【主题教育进行时】关怀暖人心 护航助成长——银领学院党支部党员教师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62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校爱生文化,6月7日,银领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结对学生寝室走访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发展,征求学生意见,为学生办实事。

银领学院党支部书记方秀丽强调,银领学院党支部党员教师要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毕业季充分关心关爱银领学院2023届学生的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仔细询问同学们的离校时间、岗位实习、毕业答辩等情况,叮嘱同学们按要求完成各项毕业工作及离校手续

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加强锻炼,提升职业能力,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发展,争做优秀职业人。同时,她询问了同学们毕业季期间学习工作情况,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困惑。

走访过程中,教师党员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同学们积极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感恩,并展望了职业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