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  全部  电子图书

畅想之星电子书

【数据库名称】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平台

【本地版链接地址】http://192.168.194.164/(已购本地镜像,本馆资源可直接阅读全文)

.系统简介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由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该平台由畅想之星联合出版社倾力打造,旨在将出版社的正版电子书通过平台销售到全国各级图书馆。目前已经入驻出版社和文化公司达到400多家,电子书数量60余万余种,数据库14种,供货商和电子书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

读者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分类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电子书。图书馆本馆资源中的电子书可免费阅读全文和下载该本书的全文。平台书城中的电子书(60万余种,中文、民国、古籍、地方志)可以试读全文的30%。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阅读不需要安装阅读器可以直接打开,读者也可以安装PC端或移动客户端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

 

.使用说明

l  使用权限

1.  IP范围内无需登录可直接阅读电子书。

2.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进行远程登录。

l  使用方法

PC端

1.根据文档上方提供的链接地址在浏览器中打开。

2.链接地址左上角显示ip用户可直接使用。

3.本馆资源是图书馆购买资源,无需借阅即可阅读全文;书城资源支持试读

 

APP

1.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畅想阅读”客户端安装,或者扫描客户端二维码直接下载安装。

2.安装完成后打开app,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进行登录使用,如果当前手机连接的网络是ip范围内,无需登录可以直接下载全文,下载完成的图书支持离线阅读(ps:阅读的页面需要超过试读也之后才能下载全文,第一次下载只是下载的试读部分)。

 

 

 

微信端阅读

1.扫码阅读,为了方便读者阅读,直接识别下方二维码输入学校名称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即可进行登录,网站请收藏保存,以便下次阅读。